女孩身世凄苦:两次被亲生父母抛弃

  南石医院烧伤科李天宇主任说,郭某再不进行截肢手术,就会见临生命危险 lv旗艦店。由于她不满18岁,无奈让她自己签手术批准书,只能等她的家人来了独特磋商、签字后,能力做截肢手术。

  建西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即时与市供电部门获得联系,并和3名好心市民一起爬上事发的电线杆。3分钟后,已经昏迷的女孩在世人的辅助下,被抬到地面上。但此时,女孩双手及腿部因触电已被灼伤。

  据办案民警先容,女孩流露她是车站北路某迪厅的服务员,事发当晚因不愿陪客人饮酒跟老板产生口角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后来一气之下就出来寻死。

女孩遭电击急需做截肢手术保命家人不露面签字
需立刻做截肢手术的女孩哭喊:“爸爸妈妈,救救我!”

  本报南阳讯 一名17岁�女醉酒后爬上一根高压电线杆寻逝世,成果被电弧击中,幸好脚部挂住线杆,后被民警及善意市民救下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女孩双手烧伤较重,须要截肢才干保住性命。可她在病院已经躺了半个月,家人始终不愿到医院签字做手术。女孩失望地说:“爸爸妈妈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从前我错了,你们救救我吧!”

  “在医院多少十年,没见过这样的父母。”南石医院烧伤科的护士长李志倩告诉记者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17岁的郭某是唐河县苍台镇郭庄村人 lv官方網,入院后 lv官方網,曾把奶奶家的电话号码告诉过医护职员。她屡次拨打该电话号码,但对方一据说是郭某的事就把电话挂断了。郭某说,她曾告知爷爷奶奶本人在酒吧上班,他们为此十分赌气,现在得悉自己失事,更不愿见她了。

  昨日上午10点,记者随南石医院工作人员驱车近100公里到唐河县苍台镇寻找她的家人。下战书2时许,记者找到郭某的家,只见房门紧锁,空无一人。郭某的叔叔晓得咱们的来意后,许可电话接洽郭某的父亲。大概10分钟后,郭某的叔叔难堪地告诉记者,他哥哥不愿看法我们 gucci官方網,也不会去南阳医院签字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说“我们不这个女儿”。

  下昼3时,当我们分开村庄时,一位村民告诉记者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我们来之前郭某的父亲就在家中睡觉,听说我们来,促锁门离开……

  事件回放:少女寻死,深夜爬上电线杆

  目睹者张先生说,10月6日晚12时许,他途经南阳市车站北路,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只见车站路与光武路穿插口西南角的高压线杆上起火 gucci皮夾型號,细心一瞧,只见一个女孩头朝下吊在高压线杆上,嘴里吆喝着“快救救我,我不想死” 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王先生一边报警,一边召唤路边的年青人上去施救。

  父母捎话:我们没有这个女儿

  记者在郭某断断续续的讲述中,懂得到其崎岖凄苦的身世:郭某上面有两个姐姐,为了要一个男孩,在她诞生后未几就被父母送人。养父母在外打工,将她寄养在亲戚家,因为缺乏亲情和关爱,长大后郭某性情孤僻、顽强。她9岁时 ck手錶,养父母将她送回亲生父母身边,她扭头就走。亲生父母刚生下弟弟 lv官方網,也不愿要她这个“包袱”,后来是姑姑把她抚育长大,前年姑姑死后,小学没毕业就辍学了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到处卖艺为生,后来在酒吧当啤酒妹。

  记者又来到郭某的爷爷奶奶家。当医院工作人员向郭某的爷爷提出要他到南阳医院签字给孙女做手术时,白叟流了泪:“我老了,挣不来一分钱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再说我也一身的病,去不了南阳……”当地民政部分的同道重复唱工作,准许民政部门和谐一局部救助金 gucci官方網,医院减免手术费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不要为钱的事发愁时,郭某的爷爷允许再做做儿子的工作。

  醒来后的郭某一见记者就大哭:“疼啊!叔叔救我,我不想死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的爸爸妈妈咋当初还不来?过去我错了 coach3折包包,盼望他们谅解我……”

  医院探访:女孩急需截肢,盼亲人望眼欲穿

  □首席记者 郭启朝  通信员 屈连文

  昨日上午8时30分,记者在南阳南石医院烧伤科见到了烧伤女孩郭某,她服了平静药刚睡着。护士微微地掀开被子,记者看到,郭某身材多处受伤,左手手段被重大烧伤,浮现黑炭状,右手手掌被电击穿,脚部及左小腿也被烧伤,头部被撞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1aimy11wp7 的頭像
    w1aimy11wp7

    w1aimy11wp7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