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开车的,把我拉到高架上。”男子说,他想跳高架桥自杀。

  这时,身着便衣的刑警队长孙连跟靠了过来,男子再次缓和起来,第三次用尖刀抵住媛媛。媛媛这次被吓哭了。

女童遭男子劫持50分钟后获救警方讲述谈判经过
被李某劫持的媛媛和妈妈。

  谈判,谈判,再谈判

  “姓李 gucci官方網。”说完男子缄默了。

  “孩子怎么办?”孙连和问持刀男子。“交给你们。”“刀子呢?”“也给你们。”

  夜晚闹市,6岁女童被劫

  本报记者 鲁超国

  “我想死,我只想死”

  媛媛妈见状即时拉开车门跳下车。男子把媛媛抱起来坐到后排车座上 gucci官方網,左胳膊揽着媛媛,右手中那把锐利的刀子抵在媛媛脖子上。

  两辆警车正在银座商城四周巡逻,达到案发地用了90秒。民警拉起了警惕线,不让市民凑近,很快,更多警察凑集过来。

  男子谢绝,会谈陷入僵局,尖刀又被抵到媛媛脖子上。

  初吉兵透过半开的车窗看到男子左胳膊搂着女童,右手拿着一把20多厘米长的尖刀。见有人靠近,男子把刀子抵在女童脖子上。

  30日晚上8时40分,泉城广场安静而祥和。6岁的媛媛(化名)在妈妈的陪同下玩累了,想回家。

  “你看,当初外面都是警察,问题解决不彻底,警察是不会走的。长时光僵持的话 gucci官方網台灣,对你自己和孩子都不利,你必定要清楚事理 gucci官方網台灣。”孙连和说。

  此时,时间是21时39分。

  凶犯瓦解,孩子得救

  “我给你开车都能够,然而你要不把孩子给我,要不把刀子给我。”初吉兵说。

  “你啥都不说,我想帮你也帮不上啊,能给我说你姓什么吗?”

  “我是济南市历下区公安分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初吉兵 gucci包包,”初吉兵说 gucci官方網,“你有什么艰苦,给我说说。”

  男子不答,表情苦楚,抵在媛媛脖子上的尖刀间隔远了些。

  “让警察全都走。”20分钟后,男子终于再次启齿。

  “别问了,你解决不了 gucci官方網,我想死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我只想逝世!”男子喊道。

  “想自残,也得给家人一个交代啊。你叫什么啊?”初吉兵问 gucci手錶

  除了和平拯救,现场指挥部制订了三套紧迫预案,甚至,狙击手也已经做好预备……

  “吸烟吗?”孙连和问。男子点拍板。孙连和给男子点烟的时候,初吉兵靠前想寻找机会,但是被警惕的男子禁止了 gucci官方網

  初吉兵打开左后排车门,接过孩子,递了出去,而后,捉住刀子,扔到车后,接着,一把按住男子。

  “这么好的孩子,你忍心对她下手吗?”

  “别问了,你立刻枪毙我吧。”

  最后,男子提出要一辆警车,目标地是邻近公安局。“咱们已经断定出,男子的精力防线已经被击垮了,他可能已经抉择自首。”事后初吉兵对记者说。

  8时45分,妈妈将女儿放在本人起亚商务车的副驾驶座上,当她走到驾驶室坐下筹备动员汽车时,副驾驶的车门翻开了,一名男子拿着刀子对准她。

  时间一分一秒地从前了。

  警灯闪耀,起亚车被围在旁边。9时许,济南历下公循分局副局长初吉兵赶到现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1aimy11wp7 的頭像
    w1aimy11wp7

    w1aimy11wp7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