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军的舅舅曹奇军说,亲属当天就到大学路派出所报了警。“我们亲属提出四个前提:一是请求班主任公然报歉 chanel10.chanel181.com;二是学校要给予班主任处罚;三是抵偿我们的医疗费 lv官方網台灣;四是林晓军缺的课,要及时补上”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

  今报郑州讯 郑州第二中学初三年级学生林晓军,因“迟到”被班主任殴伤。昨日上午,晓军的亲属来到学校讨公平。

  林晓军说,5月19日上午,他上早读迟到3分钟。当天上午第三节课,“我听到准备铃进的教室 lv蜜語包包,后面有多少个同窗比我到得还晚”。当日下战书,班主任把林晓军叫到办公室,说林晓军早读迟到,上午第三节课也迟到。林晓军辩护说,上午第三节课没迟到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老师让晓军请家长,于是晓军用本人的手机拨通了母亲的电话。“班主任拿着我的手机,走出办公室跟我妈通话 coach outlet,我也跟出去了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他一边和我妈通话,一边吼我:‘你迟到没?’我说:‘不 gucci皮夾型號!’而后我伸手要回手机,他趁势推搡我,我用手推了他,他就捉住我的头发往墙上撞,我的脖子和脸也被抓伤了”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

  昨日上午10时40分,记者在郑州市桃源路郑州二中门前见到了林晓军及其支属。15岁的晓军右脸颊及脖子上均有道道结痂创痕。“这是咱们班主任兼化学老师打的 台灣lv官方網。”林晓军说 gucci皮夾型號

  昨日下午 香奈兒包包,晓军的亲属致电记者说 lv官方網,班主任已道了歉,立场很恳切,否认打学生“是一时激动”,他们对处理成果表现满足。

  昨日12时07分,在二中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办公室张主任向记者通报说,事发后,校方召开了紧迫会议,决定将班主任调离岗位,免去其班主任职务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责令他写出深入检讨 lv官網。“处置决议已经宣读,学校已部署了新的班主任”。

  林晓军说他被打倒在地,是一位物理老师把他送到学校医务室擦了碘酒。当日下昼5时许,晓军的母亲来到学校,把晓军带到武警病院医治。

  □首席记者 申子仲/文 记者 袁晓强/图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1aimy11wp7 的頭像
    w1aimy11wp7

    w1aimy11wp7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