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 郑蕊/摄

  冀望 以女人的身份领有家庭孩子

  阿还:大二跟同窗去实习,我穿了女装上路。女式牛仔裤,短的白上衣,提了女式包,披肩发。路上除了带队老师,同学们都不理我。

  本报记者 张玉学/文

  阿还:首先,我不想让母亲知道我现在还在为做女人坚持着,因为母亲现在是癌症晚期,我畏惧母亲知道后蒙受不住打击;其次,我无奈挑选自己的生活方法,依照自己的想法生涯,而且父亲对此也反对,“我一做成女人,父亲破马就会和我断绝关系”。

  记者:什么时候起想做变性手术?

  阿还:我想呐喊更多的人来关注TS群体,因为我们在这个社会上是弱势群体,盼望咱们能得到辅助和关怀,生机不被社会轻视,也愿望得到认可。你晓得吗,有些姐妹过年很想回家,但是她们却不能回家,由于家里人知道她们的这个情形后,父母就会和她们断绝关联。

  情感 曾有过女朋友,但对女人没感到

  记者:觉得自己喜欢做女孩是什么时候?

  见到记者,阿还就在还娜的激励下,单刀直入地说:“我想做个女人,我希望所有的人都不要歧视我们TS(易性病英文缩写)群体。”

  阿还:因为我没有钱做隆胸手术,只能通过吃药来感触下做女人的感觉,尤其是乳房的胀痛感,也算是自己情感的一种宣泄吧。为了能做女人,为了能让社会接收我们这些人,我会一直义无反顾地做下去。

  阿还:在七夕节晚上到合肥的,因为心里特别烦,我在合肥这边有一个TS姐妹,就过来散心了。

  阿还介绍,他从小追随母亲逛街,见到商店的女装 香奈兒包包,就觉得非常亲切。而做中学老师的妈妈也总是夸赞女孩子懂事,并一直勉励他和女孩子玩,做不打架的乖孩子;从记事起,阿还就越来越倾向做女孩。他常觉得自己本该是女儿身,只是上天造人时跟他开了个玩笑。

  8月7日下昼,记者接到读者热线立即赶到现场,见到了一男一女站在草坪旁边聊天。男的有1.75米左右,较胖,身上体毛很重,而女的看上去还算秀气,但是举止却有些奇异。

  记者:你希望社会能为你做些什么?

  记者:第一次把女装穿到大众场所是什么时候?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徐亦舒 黄文娟 李立红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阿还是一个男人,今年29岁,可是从6岁开端,他就幻想着做女人;在七夕节确当晚,他瞒着癌症晚期的母亲,一个人从武汉偷偷跑到合肥,说是想和这边的“姐妹”在一起散散心,假如能够,会取舍在合肥做隆胸手术。8月7日下战书,阿还吞下400粒雌激素,“只能通过吃药来感想做女人的感觉。”他告诉记者,自己不想再次打击病痛中的母亲,但是做女人这条路,会一直走下去。

  29岁男子吞下400粒雌激素

  说明 吃药只想体验做女人的感觉

  记者:家里能接收吗?

  “是晨报热线吗?我朋友从武汉来到合肥,15:18从药店买了3瓶乙烯雌酚,每瓶100粒,自备了一瓶大豆异黄酮雌激素(100粒)。当时买了药后,就用矿泉水当场服下,现在在长江东路沃尔玛超市对面的草坪上。你能不能来看看他?”

  阅历 穿女装上路,同学都不理我

无论前方是红灯还是绿灯,阿还都坚持走做女人这条路 无论前方是红灯还是绿灯,阿还都坚持走做女人这条路

  记者:这么大岁数,在家时就不人给你先容女友人吗?

  阿还:22岁的时候,我告诉妈妈自己的设法。可她只有我一个儿子,刚开始不能接受,老是哭。可也知道扭转不了,现在已经能接受了。但其余亲戚还不能接受。

  记者怕他吃完药会身材不适,一直劝他赶快去病院,可是阿还却坚持表现吃这么多药就是想休会做女人的感觉。无奈,记者只能让阿还的朋友还娜好好照料阿还。

  阿还:我曾经做过销售,(而后低声告知记者)就是卖卫生巾,断断续续地做了有5年。然而我擅长化妆,很想从事化妆品类的工作,但他们都因我不是女性而谢绝了我。我感到本人女性的直觉特殊好,有天性,我生成就该是女人。

  记者:是什么时候来合肥的?为什么会抉择来合肥?

  记者:读书时,和同学关系如何?

  阿还:19岁。

  因其性别倾向,阿还在毕业求职时频频受挫,他最热衷、善于的化装操行业因他是男性或因他的女性偏向而每每被拒。2006年,阿还的母亲患上了乳腺癌(2002年,爸妈离婚,他跟了妈妈),家里境况困顿。他解脱不了性别问题带给他的宏大心理窘境,始终保持要做个女人。

  阿还:确定有,别人介绍了多少个,但我对她们一点感觉都没有,然后我就把我想做女人的主意和她们说了,就很天然地分别了。

  阿还:中学时候经常受男同学欺侮,说我爱跟女生玩,给男生争脸了。记忆最深入的是班上大半男生群体围攻我,举起乒乓球拍说“剁逝世你!”我特别惧怕。最后是班上的女同学们维护了我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并一直护送我回到家。

  阿还:7岁。偷偷穿了妈妈的裙子,记得是淡红色的,感觉特别自由。我妈妈平时还喜欢用红绸子给我绑头发,她一直遗憾没能生个女孩。有时她给我扎小辫 gucci官網,我很爱好梳小辫子,怕同学拆我的辫子,就老戴着帽子。后来我常常在家穿女装,或加入TS错误聚首时穿。

  记者:那你当初有什么难处?

  记者:为什么要吃那么多雌性激素呢?

  阿还:6岁。和妈妈去逛商店,看到女孩子的童装,认为特别美丽,特别亲热,觉得它就该是穿在我自己身上的。但妈妈不给买,那是我第一次有性别概念。

  记者:第一次穿女装是什么时候?

  记者:你曾从事什么工作?

  ■对话

  后经懂得,男的名叫阿还,今年29岁,2005年毕业于武汉某高校。女的叫还娜,是一名做过变性手术的男人,之所以起名叫还娜,是取自还我女儿身之意,据她称,自己和阿仍是“姐妹”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1aimy11wp7 的頭像
    w1aimy11wp7

    w1aimy11wp7的部落格